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 “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作者:温琪 部门: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4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思想认识、凝聚事业发展力量,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近期召开了“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

       会前,按照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责任落实、干部担当作为、防灾减灾救灾等重要论述以及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上,党员干部结合会前学习内容,结合中心站改革和自身工作,谈问题、讲不足、话责任,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通此次“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党员干部更加重视开展“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的现实意义,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为进一步良好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