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作者:吴晓燕 部门: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5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化思想认识、凝聚事业发展力量,根据局机关党委的部署,2022年4月20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立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思想大讨论,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2022年以来,为增强信息中心党员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落实的自觉性,党支部开展以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研读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

       在本次的思想大讨论期间,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班子带头,每位党员都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事业单位深化改革全员聘任的关键节点上,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意义重大。每位党员都必须做到有规必依、有责必履,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在工作中不断查找风险和漏洞,强化制度执行和落地见效。

       通过本次思想大讨论,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扛起防震减灾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