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陈晓梅 部门:规划财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1 【字体:

       2022年1月18日,根据机关党委安排部署,为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打牢支部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开展了学习和研讨活动。

       在集中学习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选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部分章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开展了交流研讨,为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站位、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