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我局老科协成员外出考察调研

作者:秦彩霞 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26 【字体:

       5月24日,离退办组织老科协会员赴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考察调研。老科协会员中,有该台站第一任观测员,有扎根银川台工作多年的老同志,有几十年如一日奋战在监测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为该台升级改造奔走呼吁的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他们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对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怀有深厚感情。

       在台站同志引导下,老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改造后的办公区,听取工作介绍,并与台站职工进行交流。看到观测环境和设施旧貌换新颜,有位老同志感慨地说:我从学校毕业就进入地震系统工作,1965年银川地震台建成并投入运行,我是第一任观测员,当时只有几十平米的办公楼。经过几十年发展,观测手段增加了很多,改造后的办公楼,环境漂亮,设施完美,这个变化是我们当初想都不敢想的。这体现了党对防震减灾事业的高度重视,感谢党对地震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老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当年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故事。年轻台站职工表示,要向老一辈地震工作者学习,传承好地震行业精神,坚守奉献,砥砺奋进,为我国地防震减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