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组织召开地震监测中心站工作会议

作者:沙曼曼 部门: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30 【字体:

       2022年5月26日,宁夏地震局组织召开地震监测中心站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中心站改革等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金延龙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中心站站长、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精神,对《宁夏地震局地震监测中心站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听取了各中心站改革进展汇报,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加强中心站改革、全面推进中心站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按照中国局党组统一部署,宁夏局党组强化人员配备、业务培训和组织管理,人才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明显增强,监测运维、异常核实、震情会商等地震监测预报基础业务能力明显提升,应急响应、公共服务等领域业务不断拓展,中心站改革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统领,不断筑牢中心站改革的思想根基;完善业务运行体系,加快构建中心站防震减灾工作新格局;强化制度建设,推进中心站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中心站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以优化业务功能和提高效能为中心,以加强中心站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为抓手,推进中心站改革举措持续落地见效、走深走实。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