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中卫市地震局开展宏观观测点及地震台网运行状况大检查工作

部门:中卫市地震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6-22 【字体:

       6月20日至21日,为构建“平安中卫”,中卫市地震局对两县一区地震宏观观测及辖区内地震监测台网进行大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沙坡头区、中宁县、海原县各地震宏观观测点,对饲养动物、水井等观测项目以及观测员在岗情况、宏观观测记录台账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结合近期我市境内发生的2次地震,对宏观观测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要求各宏观观测员牢固树立“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思想意识,坚持做好群测群防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我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当好“守夜人”;督促中宁、海原县地震部门对辖区范围内宏观观测员加强培训监管。

       同时,中卫市地震局还联合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对辖区地震监测台运行及周边观测环境进行实地检查,确保中卫市辖区地震监测台网的正常运行和地球物理观测资料连续、准确、可靠。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