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康凌燕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和“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走深走实,6月28日,宁夏地震局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落实 踔厉奋发新时代,建功立业新征程”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以党课辅导方式促进学习成效。

       张新基同志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悟筑牢规矩意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严明的政治纪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特征,加强纪律建设是我们党应对新考验的必然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的重要保证。同时,他在报告中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局存在的一些认识不到位和讲规矩、守纪律,强化责任等方面的不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勇担历史重任,争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执行者”,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落实者”,争做强本领、勇担当的“实干者”,争做勇挑防震减灾重任的“奋进者”,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主动担责、积极履责、有效尽责,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奋勇前进、有所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