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建勇 部门: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宁夏地震工程研究院)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5 【字体:

       7月20日,宁夏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在西吉县将台堡革命纪念园开展了“重温革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在纪念碑下,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三军会师纪念馆和毛主席夜宿单家集住宿旧址,聆听了红军长征途中和将台堡会师的革命事迹;在革命纪念园内,党支部为部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关心与祝福,同时希望党员同志缅怀先烈,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艰难、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更加明白今天安定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每位党员都为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心怀初心和追寻使命而敬仰,每位党员都被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培育出的长征精神而触动,每位党员都从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表示要走好新时代防震减灾的长征路,必须要高擎长征精神火炬,践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做好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工作,坚持不懈做好防震减灾的“守夜人”,坚持不懈为宁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