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党建工作互观互检会

作者:康凌燕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2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促进各党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切实增强党建工作成效,7月25日,宁夏地震局召开党建工作互观互检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深入查找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与会人员相互认真观摩查阅支部会议记录和工作资料,并围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落实党建工作重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作“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认真履行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着力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在开展“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建设“四强”党支部等方面持续用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三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实干服务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大局中谋划,将党建工作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完成重点任务、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相互协调、相得益彰,发挥党建工作实效,促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