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固原市地震局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栾博文 部门: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1 【字体: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固原市地震局在固原市原州区羊坊社区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释。专题学习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社区党员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社区党员边听边记,深刻领会。社区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内容全面,对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完后深受启发,帮助社区党员和群众深化了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