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举办全区市县地震部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李自芮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2 【字体:

       2022年8月10日,全区市县地震部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银川举办,各市县地震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宁夏地震局相关业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在课程设置上,培训班着眼新时代地震灾害防御基础业务建设新形势新要求,服务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和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两项重点工程,安排了防震减灾行政执法、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地震宏观观测、全民地震科普以及创建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等方面的内容,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和管理人员授课,对于促进市县地震部门正确履行法定职责,提升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专业性和实操性很强,学了就能用,回去就会干。

       同时,承办部门按照局领导指示,加强疫情防控,参会人员全部完成核酸检测,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上课戴口罩、分散坐,会场宾馆两点一线,不随意外出;中高风险地区同志线上参会,确保安全培训。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