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区、市领导调研银川市防震减灾工作

作者:雅亮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7 【字体:

       8月11日下午,自治区地震局局长张新基同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梦蛟调研指导银川市防震减灾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地震公园二期示范项目(兴安园)了解了公园建设、地震微观观测站运转情况,随后在银川地震综合观测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调研组对银川市近年来在活断层避让带规划利用、应急服务平台建设、地震绿色公园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地震公园健康运转、地震科普等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银川市地震局要尽快推进地震综合观测基地改造升级,引入新技术、新手段,进一步提升监测能力,夯实银川市地震风险防御基础。要加强与自治区地震局交流沟通,借助自治区地震局技术优势,积极寻求指导与帮助,联手打造全国地震综合观测示范点。

       调研组强调,防震减灾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大局稳定,银川市地震局要转变观念,大胆创新,以新思路推动工作新发展,不断增强银川市防震减灾能力,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