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固原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 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栾博文 部门:固原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4 【字体:

       9月2日下午,固原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宁夏地震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康凌燕同志以视频方式参会全程指导,中心站支部书记乐云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固原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并起草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乐云轩同志代表固原中心站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和责任落实五个方面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不足,深挖思想根源,直接点问题、摆表现,针对性强,会场气氛严肃认真,中心站每名党员同志对自己存在的问题都表态认领、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予以改正。

       康凌燕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指导点评,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的问题切合实际,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揭露短处,敢于相互指出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接下来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通过整改进一步加强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指导业务,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