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5 【字体:

       2022年9月1日,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常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康凌燕同志出席并进行了指导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局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准备。会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责任落实、干部担当作为、防灾减灾救灾方面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要学习材料,在支部党员和党员、党员和干部职工之间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常兴同志代表党支部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推进规章制度“废改立释”、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最后,康凌燕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深化学习中提升了认识水平,在谈心谈话中达成了思想共识,在盘点检视中找到了差距不足,在整改提高中明确了努力方向,均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