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金延龙副局长一行赴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沙曼曼 部门: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6 【字体:

       9月14日,宁夏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金延龙到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中心站工作,听取了中心站工作报告并开展调研、座谈。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中心站职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中心站改革、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感受,提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具体问题。参与调研的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中心站存在的困难和职工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金延龙副局长对中心站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所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他要求中心站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中心站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中心站改革各项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积极推动中心站各项工作的开展。一要加强政治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团队凝聚力,推动中心站改革和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有效开展。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仪器运维,确保地震监测设备正常运转;进一步提升观测数据质量,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应用研究和实践。三要切实落实做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中心站负责同志要团结带领中心站同志扎实做好台站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