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雅亮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29 【字体:

       2022年9月5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方案,对组织生活会作出部署安排,并组织党员对照机关党委规定书目,逐一进行认真学习,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思想准备。按照“三必谈”的要求,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在此基础上,党员围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主题,认真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本次组织生活会,按照机关党委的规定,支委会虽然没有要求党员必须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但是每位党员仍然准备了书面材料,体现了对组织生活会的认真态度。

       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2022年9月5日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闫冲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首先,闫冲同志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接受全体党员的评议。然后每个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思想认识、为民意识、制度执行、纪律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绕弯子,直击要害,讲实话,讲真话,不流于形式,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党支部综合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集体会诊,列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