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宁夏地震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康凌燕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0-17 【字体: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宁夏地震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及新时代十年历史成就和伟大变革,强调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目标和大政方针,擘画了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是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报告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畅谈学习感想感言,一致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矢志不渝跟党走,勇毅前行、奋勇争先,大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扎实成效奋力谱写宁夏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