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晓涛 部门:宁夏地震台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04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下午,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宁夏地震台在银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围绕地震台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推动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