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组织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成果推广应用交流会

作者:任家琪 部门: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宁夏地震工程研究院)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3 【字体:

       12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西北五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成果推广应用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陕西省地震局、甘肃省地震局、青海省地震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的相关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到中国地震局震害防御司马干副处长、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陈相兆副研究员和陕西省地震局田勤虎高级工程师参会,三位老师从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成果的应用方向、典型案例、应用拓展和工作机制的长效作用等不同层面和不同角度分别作了交流报告。

       交流会紧切当前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实际,交流工作、分享经验,进一步推进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成果的落实应用和成果作用,有效发挥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效益,促进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成果在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用,切实发挥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成果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