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5 【字体:

       2023年2月1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以“追忆峥嵘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奋斗新的伟业》,随后观看了中心站工作的老照片,并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与会党员干部职工介绍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时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是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可从中汲取前进伟力。倾听同事工作感悟,既能了解过往工作的艰辛与不易,更能传承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通过此次活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贡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