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业务大讲堂学习活动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08 【字体:

       2023年3月3日上午,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以下简称中心站)开展了业务大讲堂学习活动,大讲堂以中心站地震应急响应服务为主题,就中心站震后12小时地震应急响应服务行动清单的基本内容、工作要求、责任分工等开展了详细的学习和研讨。赵宁同志主持活动,中心站全体职工参加。此次学习正处于2023年全国“两会”地震安保期间,对于提升中心站地震应急安保服务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心站全体职工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做好2023年全国“两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中国地震局和宁夏地震局关于2023年全国“两会”地震安全保障服务的有关部署,全力做好中心站辖区内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