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晓涛 部门:宁夏地震台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30 【字体: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7日上午,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曾宪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延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就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查摆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曾宪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在履行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和落实举措。随后全体党员深刻剖析查摆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成果。

       会后,支部根据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能力提升,为我局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