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学锋 部门: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0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英烈的深切哀思和无限敬仰之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与中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团市委党支部联合,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活动和以“缅怀英勇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4月4日上午,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党员干部在中卫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统一组织下赴中宁烈士陵园。烈士陵园松柏环绕、庄严肃穆。在英烈纪念碑前,伴着绵绵细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革命先烈默哀。伴着《献花曲》的响起,全体党员干部缓步向前,拾级而上,向英烈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所做出的奉献与牺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革命先烈前仆后继、舍生忘死,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在这里纪念、缅怀英烈,就是要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为党和国家革命事业勇于献身的崇高精神和远大追求,学习他们先人后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身为党员干部,要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勇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