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启动开学第一课——“地震预警与校园安全”

作者:王晨曦 部门: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9 【字体:

       元宵节的气氛尚未消散,宁夏中小学生已迎来了开学季。为提升安全教育质量,宁夏地震局与自治区教育厅联合推出“开学第一课”,以“地震预警与校园安全”为核心,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市县区教育局和众多学校收听收看了此次课程。

       过去三年,宁夏地震局已在中小学安装261套地震预警终端,未来随着巨灾防范工程完工,将增至3300余套,实现全区校园覆盖。此次课程有效增强了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宁夏地震局和自治区教育厅借此契机,深化了校园安全教育合作,成功构建了更加完善的地震预警体系,并计划在未来继续加强此类教育合作,确保校园安全无虞。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