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宁夏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雪熠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07 【字体:

       2021年12月28日,宁夏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局党组同志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和《党领导新中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还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中“看党史:红色记忆——一代名将 左权”视频。

       会议强调,目前我党正处于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推进防震减灾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来检验学习成效。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