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作者:朱鹏涛 部门:宁夏地震台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15 【字体:

       为落实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宁夏地震局党组工作部署,宁夏地震台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

       近期宁夏地震台党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之后结合“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在学习方式、学习内容、学习目的、思想收获等方面开展了思想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责任担当得到进一步强化,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大家纷纷表示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落实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断为宁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延龙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大讨论。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