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银 部门:震灾风险防治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1 【字体:

       7月23日,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孙立新同志列席会议,并做了指导。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学相关学习材料,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杜鹏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党史学习材料的情况。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立足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结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逐一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每一位党员清醒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与责任意识,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务实的举措,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向前发展的动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