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石嘴山市地震局开展地下流体观测项目选址实地踏勘和调研

作者:贺思源 部门:石嘴山市地震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2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石嘴山市地震监测预报能力和水平,丰富石嘴山市地震微观监测手段,扩大监测数据收集使用范围,提高监测数据质量,科学布置监测点位,近日,石嘴山市地震局邀请自治区地震局专家、石嘴山市水务局技术人员对地下水深井地震前兆观测项目选址进行了踏勘和调研。专家们对惠农区、大武口区的概况、地形地貌、构造背景、水文地质条件等资料进行了收集和调查。对拟选址项目涉及的石嘴山电厂、大武口龙泉村周边的地下水系、机井、旱井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了解和资料收集。

      通过实地踏勘了解和资料收集,掌握了拟定的石嘴山市地下流体观测项目地点周边水文、地质方面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项目选址确定后的全面论证做好准备。该项目的建设也将进一步提高石嘴山市地震监测预报水平,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

      石嘴山市地震局局长王新云同志陪同调研和实地勘选。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