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宪法诵读活动

作者:张雅婷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04 【字体:

       2019年12月4日上午,宁夏地震局举办了宪法诵读活动。诵读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领读序言,宁夏地震局全体在银参公人员及事业单位六级以上职员诵读宪法第一章和第二章部分条文。诵读完毕后,参加人员一起观看了CCTV 10频道播出的《许崇德·与法治同行》人物访谈。

       活动中,张新基局长强调,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国的具体行动,也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实践。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学法、懂法、尊法、守法:一是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做到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二是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严格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行使权力,坚决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三是要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中的基础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防震减灾理念,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深入开展防震减灾法治宣传教育,为全面提高我区防震减灾综合能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