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2024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作者:倪小云 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7 【字体: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2024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面试人数与岗位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为65分。

       注:按照准考证号排序。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确认

       请考生于2024年4月18日上午12:00前登录中国地震局局属单位事业人员公开招聘系统(http://211.71.235.164/login)进行面试确认操作,如有考生确认不参加面试或未按时间操作的,按笔试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采用线上线下审核方式进行。请考生于2024年4月18日下午18:00前将以下材料的原件扫描打包后发送至nxdzrenshi@163.com,文件名“报考职位+考生姓名”。逾期未发送电子邮件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准考证;

       3. 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2024届应届毕业生暂无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经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 2022年、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报到证(派遣证)。

       5. 加盖学校(学院)公章的研究方向证明。

       有放弃面试情形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面试时间:2024年4月21日上午8:30开始,请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前到银川市兴庆区太阳神大酒店二楼候考室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银川市兴庆区太阳神大酒店二楼会议室。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四)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和考察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需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以面试成绩高者排前。

       体检标准采用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考察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岗位匹配、个人信用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或者研究取消该岗位公开招聘。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各项费用自理,面试免费。

       (二)联系人:倪小云,联系电话:0951-5016033。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2024年4月17日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