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银川基准台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基准台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1 【字体: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月5日下午,银川基准台党支部召开“共产党员不信教参教和反对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若干规定(试行)》。开展了谈心谈话,聚焦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形成了整改清单。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书记梅浩汇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共产党员不信教参教和反对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主题,认真剖析自身问题,严肃深刻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说到具体人具体事,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了工作。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