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张雅婷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字体:

       2020年6月29日,宁夏地震局召开“青年大学习、大讨论”学习讨论会,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一小组14名同志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上,5名青年干部在平时深入自学的基础上,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和研讨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在深入交流研讨中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学习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习能力,强化斗争精神,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