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石嘴山市地震局积极参加2019年度蒙宁协作区震情跟踪集中工作

作者:陈嘉诚 部门:监测预报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9-06 【字体:

      9月2日至4日,2019年度蒙宁协作区震情跟踪集中工作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组织展开,石嘴山市地震局监测科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震情跟踪集中工作。

      宁夏地震局和内蒙古地震局以及协作区相关地方地震局、地震台负责人及分析预报人员集中在一起,就2019年度蒙宁协作区震情形势进行了研讨,对近期协作区域前兆异常进行了跟踪分析,对蒙宁协作区近期地震活动水平和震情趋势进行了会商研判。

      集中工作期间,协作区各地震工作部门交流了各自单位今年以来震情跟踪工作开展情况。对协作区下一步震情跟踪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增强震情跟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做好各类监测资料数据分析、异常跟踪和日常震情会商等基础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供坚实的地震安全保障服务。(信息员  陈嘉诚)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