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调查研究知不足 整改落实促提升

作者:岳振武 部门:应急管理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12 【字体: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石嘴山市地震局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不足。10月10日,石嘴山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围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和“加强地震应急救援‘第一响应人’培训”调研主题,深入大武口区蓝山、汉唐、健民、905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蓝山、健民社区已成功创建为国家级防震减灾示范社区,汉唐社区成功创建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905社区正在完善相关设施资料,积极开展创建工作。调研组认真听取了4个社区主任关于社区基本概况、社区居民疏散划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情况介绍,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广泛征求基层群众对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建议。围绕调研主题大家踊跃发言,谈创建示范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应急救援‘第一响应人’培训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局长任学成表示,市地震局将切实履行防震减灾工作职责,主动上门、靠前服务,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社区做好创建工作,巩固创建工作成效,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覆盖面和应急救援‘第一响应人’培训效果。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