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开展春节前保密安全检查

作者:沙曼曼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0 【字体:

      按照中国地震局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局保密工作,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2月10日,副局长、保密委副主任李根起对局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开展了检查,查阅了涉密文件收文、发文、传阅登记和涉密设备登记台账,涉密计算机使用等情况,要求加强对机要室、阅览办公室安全管理;局保密办主任周德宁带队对局属各部门、单位保密工作相关政策制度的学习、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涉密文件存放等进行了检查,发放了保密知识学习书籍,并对保密风险隐患点进行了再强调。从检查情况看,全局保密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各部门、单位对保密工作都比较重视,将保密知识教育纳入处室学习内容,通报相关失泄密案例,时时进行警示;干部职工能遵守保密工作规章制度,规范使用计算机网络。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保密委主任张新基听取了保密检查情况汇报。张新基强调,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直接关系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局保密委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国地震局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保密工作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防范意识;坚持关口前移、防线延伸,把制度建设和日常监管贯穿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全过程;加强保密学习教育,抓牢保密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保密工作专项检查,局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保密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对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宣传和学习,将保密工作要求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线。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