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李莉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1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悟思想”落实到位,3月29日,宁夏地震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刘文长教授作了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其中台站干部职工以视频形式参加。

      刘文长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是历史必然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业绩”三个方面作了全面、准确、深入地讲解,全局干部职工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张新基同志强调,“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回顾历史,并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我局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深入学习党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信心。全局干部职工要利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进新时代宁夏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新基同志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的安排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学风作风,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满怀信心投入到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中,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